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大肚腩?

你怎么可以这样糊涂,竟打算给我你的全部
放弃了整座森林,只为了一棵矮椰树
如何让你明白让你懂,说到长相肆守就头痛
朝朝暮暮守着一棵树,不敢担保自己承受得住
如果有一天,我有了大肚腩
你对我是否意兴阑珊
如果有一天你成了黄脸婆,
我是否会嫌你又老又罗嗦
如果有一天,我有了大肚腩
你是否会爱我依然
如果有一天你身材走了样
我是否还会为你摘下星星月亮

Haha...just listen to this song LIVE!
3 times
Nice nice Nice
O.O
"."
^.^
Thought sing by Ah Niu tim...
Mana tahu
'someone'
haha
Seriously...
'hen hao ting'

大肚腩?
Is ok la...
I don't really mind de...just don't like only ma.
Hohoho
Go more gym leh ^.^
Don't lazy, u pay l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